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TAIPEI AMPA登場 360°Mobility熱炒商機

提要

汽配+車電+智慧移動3展同場舉辦 逾2,700個攤位展出 打造最完整展示及交流平台

本文共743字

經濟日報 吳青常

2024年「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TAIPEI AMPA)」、「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Autotronics Taipei)」及「台灣國際智慧移動展(2035 E-Mobility Taiwan)」,今(17)日於南港展覽館1館登場,來自19國逾千家參展企業、超過2,700個攤位展出,吸引超過100國逾千位國際業者預登參觀,商機可期。

2024年「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TAIPEI AMPA)」3展共同展出汽機車...
2024年「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TAIPEI AMPA)」3展共同展出汽機車及智慧移動生態系,是業者尋找相關解決方案、建立合作關係的首選平台。大會/提供
TAIPEI AMPA 2024,3展以「360°Mobility」呈現汽機車及智慧移動生態系,涵蓋車輛零配件、車用電子產品、新能源、車輛安全、電動車及自駕技術解決方案,打造最完整的展示及交流平台。

隨著淨零碳排的永續浪潮,傳統車輛產業也加速進入典範轉移的創新趨勢。面對供應鏈重組、車輛電動化及智慧化的發展,TAIPEI AMPA配合國際趨勢,以「RE:DUCE減碳永續、RE:THINK創新思維、RE:SECURE安全出行、RE:CONNECT生態鏈結」四大展覽主軸,呈現車輛零配件、車用電子、ICT、半導體及面板等跨產業整合優勢,攜手台灣企業爭取在未來移動時代的供應鏈關鍵角色。

為協助企業接軌國際趨勢,外貿協會在展覽期間舉辦豐富多元活動,包含兩場國際趨勢論壇,分別為明(18)日「360°Mobility Forum」論壇,聚焦電動車、智慧移動趨勢,邀請全球重量級專家如義大利電動超跑Automobili Estrema、捷克電池協會,剖析智慧移動市場趨勢及創新技術;19日則以「奔馳新世代—車用安全系統與新能源之革新再造」為主題,上半場介紹新能源及氫能等前瞻技術,並分享淨零永續的趨勢及市場契機;下半場談論車用安全及AI應用的創新與挑戰,協助企業在快速奔馳市場中,擘畫未來競爭的核心策略。

展覽網址:https://reurl.cc/r6NvDk。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媒體廣告投放AI化 禾多移動林志堯:串流、互利、共享 創造品牌精準轉換率
下一篇
台糖5月1日行動支付汽油加滿25公升 送有機米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