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桃園喜來登酒店 川宴美食節登場

本文共437字

經濟日報 劉立諭

桃園喜來登酒店10日至30日邀請獲頒日本厚生勞動省2023年度「卓越技能者-現代名工」大獎的旅日名廚黃村寶,擔任客座主廚,在優廚及禧粵樓兩間餐廳同步推出「川宴」美食節,將精緻四川料理介紹給饕客。

桃園喜來登酒店邀請旅日名廚黃村寶(中)客座,推出「川宴」美食節。業者/提供
桃園喜來登酒店邀請旅日名廚黃村寶(中)客座,推出「川宴」美食節。業者/提供
黃村寶在日本中華料理界有50多年資歷,在全日本400萬料理工作者中,獲頒「現代名工」的榮譽獎項,可謂台灣之光。

為期20天的「川宴」美食節,橫跨優廚及禧粵樓兩廳,黃村寶帶來麻婆魚滑、宮保土雞、麻辣豆腐等近20道麻辣、濃郁菜式,只要輕嘗一口,麻辣便從舌尖絲絲蔓延至喉頭,讓人吃得津津有味。

黃村寶也帶來工藝極其複雜的四川名菜「開水白菜」,其烹調過程大有學問,盡顯上乘製湯功夫,精妙之處在於湯味濃且水清,熬煮過程不放一滴調味料,光靠食材熬出的鮮味為白菜提味。

這次「川宴」美食節,黃村寶更為優廚西餐廳規畫5道冷菜、15道熱菜,輪番上場,以及現煮四川麵;禧粵樓則規畫6人組合餐和11道一品料理,喜歡四川名菜的老饕快呼朋引伴前往桃園喜來登酒店用餐。

桃園喜來登酒店電話(03)385-0000。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芙彤園7.8公頃池上薰衣草田 台灣最大
下一篇
麥智精密針對倉儲管理推出工業平板系統解決方案 大幅提升營運效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