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詠麗生技 推海洋友善防曬CDMO

本文共429字

經濟日報 陳苑瑩

隨著全球環保意識攀升同步掀起永續美妝新浪潮,眾多國際知名品牌紛紛推出環境友善方案響應永續行動。如嬌蘭透過養蜂培訓計畫符合對生物多樣性及優質教育、海洋拉娜使用90%海洋植物成分皆來自可持續性來源,這些行動不僅展現了品牌對自然環境的尊重,更帶動美妝產業朝環境永續性發展邁進。

以海洋友善為靈感的防曬產品,為地球盡一份守護心力。詠麗生技/提供
以海洋友善為靈感的防曬產品,為地球盡一份守護心力。詠麗生技/提供
作為台灣永續美妝發展技術轉型的倡議者,詠麗生技積極推動永續美妝CDMO合作,率先倡議海洋友善防曬以實踐SDGs14永續目標,為品牌客戶打造符合消費者使用更健康友善的防曬新選擇。

為何推動海洋友善防曬品如此重要呢?珊瑚礁聯盟(CORAL)發現1滴羥苯甲酮就足以影響6.5個奧林匹克游泳池的珊瑚白化與停止生長。為了避免珊瑚白化影響海洋生態,帛琉及夏威夷政府分別都制定出相應海洋保護政策。

詠麗生技海洋友善防曬CDMO聚焦海洋友善保護,由內而外推動SDGs14永續目標,不僅不使用有害防腐劑同時符合帛琉及夏威夷法規禁用成分標準,力邀品牌廠商參與響應海洋友善精神融入新品開發,為海洋友善盡一份心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經濟部產發署助攻 產業加速節能淨零步伐 擴大升級轉型
下一篇
2024年3月手機品牌市占排行 這些手機賣超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