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林書慧視客如親 做保險從心出發

提要

擁有金融專業知識和經驗 提供客戶理財管理和投資諮詢服務 成業界標竿

本文共491字

經濟日報 廖翊亘

保險工作對於職業媽媽很挑戰的,林書慧常常必須在家庭和工作之間取得平衡。多年前,台下的她聽著台上績優業務分享土耳其旅遊心得時,心中便起了漣漪,於是「想要帶媽媽去旅行」的畫面油然而生,成了她最大的動力,激勵她充滿勇氣和信心地面對挑戰。

林書慧不定期舉辦高質感花卉教學,與保戶共譜花漾幸福。業者/提供
林書慧不定期舉辦高質感花卉教學,與保戶共譜花漾幸福。業者/提供
認真積極的林書慧,在2017年是單位金額最高、全國擁有最多件的業務人員,為當時最早轉型做投資管理的第一位,讓保險業務對客戶服務不止是這樣,而是擴及資金管理、投資基金、財富管理和傳承等多個層面,林書慧擁有金融領域極為豐富的專業知識和經驗,提供理財管理和投資諮詢服務,從富裕客戶到高淨值客戶等。

「走入客戶的心裡面信任無價」關係對頻就能創造信任感,她和客戶之間的關係親如家人,曾經聊到午餐時間到了,林書慧也能站在廚房鍋爐前炒起菜一起用餐,這樣的關係,餐桌上美味時光,不只在飯桌,更在心裡。

公司2023年推動獨立資深行銷總監,林書慧通過審核標準受到公司認可,並在升職後協助單位同仁進行互動和交流,在業績和領導能力方面都有著出色的表現,為公司帶來正面影響。擅於時間管理的她,每日忙著經營客戶的關係,保險這條路,她不僅走得更寬更廣,更加豐富多彩,成為業界的標竿。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媒體廣告投放AI化 禾多移動林志堯:串流、互利、共享 創造品牌精準轉換率
下一篇
麥智精密針對倉儲管理推出工業平板系統解決方案 大幅提升營運效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