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攻疫後滋養商機 滋立營收亮麗

本文共514字

經濟日報 劉立諭

當市場仍處緩慢復甦的後疫情時代,致力推廣新世代南北貨的滋立集團,去(112)年於東門商圈西來順舊址創立,旗下「滋立燕窩」、「采立軒-新世代南北貨」、「滋粒冰果室」等品牌多線齊發,短短一周年寫下亮麗成績單。

滋立集團總經理李靖葦操盤,多品牌齊發業績亮麗。滋立集團/提供
滋立集團總經理李靖葦操盤,多品牌齊發業績亮麗。滋立集團/提供
總是打扮精緻得體、笑臉迎人的滋立集團總經理李靖葦笑著說道:「天公總是疼好人,堅持經營天然健康食材,苦心還是會被看見,創業之後貴人出現,得以進駐台北晶華快閃,新鮮現燉燕窩、天然養生飲品、精緻南北貨禮盒常銷售一空補貨不及,好業績也讓我們團隊士氣大振,堅持繼續走對的路」。

在食安風暴席捲之際,強調天然無添加食材更顯重要,「采立軒」新世代南北貨每樣食材都堅持親自嘗試,用傳承一甲子經驗找出源頭管理,將健康純粹的傳統食品文化綿延。「滋立燕窩」更獨家推出明星商品-馬來西亞精緻燕窩,新增兩道工序,讓燕窩不須浸潤免挑洗,30分鐘即燉即食,顛覆傳統燕窩市場,連外送都可以點。

「滋粒冰果室」是結合南北貨的創新冰品店,現已成為永康街商圈最熱門打卡據點,日韓觀光客雲集,在創業屆滿周年之際,李靖葦感恩宣告:「期待能在消費者心中建立南北貨的價值,感謝所有選擇我們的顧客」。目前已經接獲各大百貨商圈邀約,海外馬來西亞也力邀展店,開始積極展開市場布局。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經濟部產發署助攻 產業加速節能淨零步伐 擴大升級轉型
下一篇
2024年3月手機品牌市占排行 這些手機賣超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