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采鋒塑膠射出成型機 高效省空間客製服務

本文共602字

經濟日報 李福忠

專精於大型塑膠射出成型機專業製造的采鋒機械,以豐富經驗、專業技術、優良品質,獲得全球客戶青睞,產品行銷歐美及東南亞,更贏得義大利知名品牌肯定以OEM、ODM生產。在創辦人陳傳宗帶領下,跳脫塑膠射出成型的紅海市場,以「為客戶創造更大商機」為宗旨,用技術、品質、服務及差異化,走出自己的藍海市場。

采鋒機械創辦人暨董事長陳傳宗(中)與特助陳保均(右),致力提升塑膠射出成型機技術...
采鋒機械創辦人暨董事長陳傳宗(中)與特助陳保均(右),致力提升塑膠射出成型機技術與應用。李福忠/攝影
采鋒機械堅持根留台灣,將研發中心及銷售總部設在台灣,生產基地設在中國,包括安徽、無錫、東莞均設有辦事處及服務據點,海外則有印尼、泰國、墨西哥等國代理商,提供全球客戶即時的業務與技術服務。

陳傳宗曾任樺欽機械、良風實業等塑膠射出成型機專業廠20年廠長資歷,2006年創立采鋒機械,並在無錫設立生產基地,開始一路拓展事業版圖。他表示,當年可說是最後一個進入中國設塑膠射出廠的台商,至今只有退出中國,沒有再進入設廠,塑膠射出成型機已因低價問題,失去國際競爭力。

陳傳宗深知,塑膠射出成型機必須突破傳統模式,需運用技術來創新,創造產品差異化,才能在市場立足。因此,采鋒機械著重在技術研發創新,站在客戶的角度思考、設計,並強化機器技術及功能,提升穩定性,且因應近年設廠成本不斷墊高的問題,新研發機型縮小設備體積且提高效率,大幅降低設備占地成本,在市場脫穎而出。

采鋒機械以技術取勝,主要產品包括二板式、曲軸式、雙色、多色、直壓等射出成型機,規格從60T到4,000T,並提供諮詢服務及協助解決問題,可依客戶需求提供客製化服務。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芙彤園7.8公頃池上薰衣草田 台灣最大
下一篇
2024年3月手機品牌市占排行 這些手機賣超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