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永瑞智能回收機台 革新廢食用油管理

本文共544字

經濟日報 宋依靜

長期推動廢食用油回收高值化處理的永瑞實業,是國內唯一專門處理廢食用油機構,獨家技術開發的AIoT智能機台取得國內外40多張專利,並將廢食用油處理成低碳潔淨SAF原料,供應多國做為SAF航空燃料,卓越績效有目共睹。

永瑞實業主要供應SAF原料給國外知名石油公司,開發「DGM智能廢食用油機台」,結合物聯網技術,將資料導入雲端,以區塊流管理模式,每滴回收的廢食用油都詳細記載於雲端,無法假造竄改。買主可透過雲端查閱油品產源履歷,監控每筆訂單回收進度,查閱相關數據分析。

DGM智能機台可即時辨識廢食用油來源外,結合AIoT智能運算,有效降低廢食用油回收成本及減少碳排量高達80%。

合作商家利用機台回收廢食用油後,可立即透過手機APP收到回饋金,機台現已在全台設立超過30台,遍布夜市、商圈及市集等,這項方案有助於推動國內外各大企業低碳油品生產及推廣,促使2050年淨零碳排目標加速達成。

永瑞實業不僅在全球超過40個國家取得發明專利,2022年也榮獲金舶獎、2023年取得ISO14067認證,更是歐盟ISCC認證及發言會員,也是亞洲廢食用油處理業者唯一拿到ISCC發言會員。永瑞實業的創新技術及營運模式,有助於提高國內的廢食用油回收,並將商業模式推廣到全球,持續發揮重要作用,為地球環境盡心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經濟部產發署助攻 產業加速節能淨零步伐 擴大升級轉型
下一篇
2024年3月手機品牌市占排行 這些手機賣超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