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歐萊德震撼彈 養髮液「咖」位衝市占

提要

天然植萃成分 SGS驗證加持 下半年可望取得中國特證 持續擴大圈粉

本文共736字

經濟日報 徐妤青

歐萊德(O’right)在髮妝市場投下震撼彈,宣布取得第三方公證機構SGS試驗報告,證明該品牌訴求天然成分的養髮液,效果不輸一般含藥養髮液,下半年可望申請到中國大陸特證,進而合法使用特定字眼說明效果,將吸引更多消費者進而成為品牌粉絲。

歐萊德董座葛望平數年前得意宣布推出咖啡因養髮液,持續獲得認證及奪獎,許多消費者也...
歐萊德董座葛望平數年前得意宣布推出咖啡因養髮液,持續獲得認證及奪獎,許多消費者也被它「圈」粉。歐萊德/提供

歐萊德董事長葛望平表示,該公司研發咖啡因系列產品多年,堅持以超音波萃取方式,從廢棄咖啡殼中萃取出咖啡因,作為養髮液的關鍵成分。他說,過去在中國大陸取得特證的養髮液多含藥物,但歐萊德的咖啡因養髮液基本上沒有藥物成分,用的咖啡因也是天然萃取物,今年可望成為第一支台灣在大陸取得特證的「非藥」養髮液,讓團隊的研發心血有了強大回報。

葛望平回顧過去3、4年間,歐萊德在中國大陸市場有不錯的成長,特別是沿岸的上海、浙江、江蘇地區,許多頂級沙龍都採購歐萊德的美髮產品,因此這次依循中國大陸法規,由第三方單位進行盲測,取得實證強健髮根效果的試驗報告並申請特證,助攻未來市占率提升。

歐萊德團隊長期自主將產品送驗認證,以目前兩款創新的咖啡因養髮液來說,關鍵成分咖啡因及椰棗,均獲登錄為INCI國際化妝品獨創新功效原料,產品則通過全球頂尖諾貝爾獎Beta實驗室全成分檢驗,取得美國農業部生物基產品標示(USDA Biobased)為天然永續產品。歐萊德讓台灣本土農業廢棄物變成有價值的原料,推動循環經濟,也為外界津津樂道。

歐萊德的咖啡因養髮液已橫掃多國獎項,包括奪得「美妝界奧斯卡」法國巴黎永續美妝大獎,與法國嬌蘭Guerlain、英國嵐舒Lush、芬蘭國寶品牌Lumene同場較勁,依然脫穎而出;也拿下瑞士日內瓦發明金牌與特別獎、德國紐倫堡國際發明展iENA金牌、英國全球綠色環境獎金獎、東京創新天才國際發明展金獎,這「咖」可謂台灣之光,市場地位屹立不搖。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經濟部產發署助攻 產業加速節能淨零步伐 擴大升級轉型
下一篇
2024年3月手機品牌市占排行 這些手機賣超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