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影像教育學會 研習活動回響熱

本文共443字

經濟日報 余遠哲

臺灣影像教育學會理事長楊馥如表示,影像是現代人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以影像為媒介,藉由教學讓生活更充實愉快,學會1月在臺南和臺中舉辦兩場研習活動,獲得熱烈好評。

臺南的研習活動主要讓學員學會觀察日常,拍下美好記憶,邀請大愛、公視、客家等電視台的導演黃郁智,指導學員記錄生活的美好,從室內到市區巡禮的拍攝,依照學員需求一對一教學,教授景深的空間感及如何應用光影等,拍攝時更能掌握技巧,拍出動人影像,學員都深感獲益良多。

在臺中國光國小舉辦的「遊戲體驗,桌遊設計」課程活動,邀請大玩創意桌遊設計公司負責人、春水堂動畫人物「阿貴」幕後創作者楊東岳擔任講師,教導老師們認識與體驗桌遊,並親自設計自己的遊戲雛形。除豐富的遊戲知識外,各組學員還發表自己設計的創意桌遊,課程結束後都意猶未盡,依依不捨。

楊馥如表示,除拍攝和桌遊課程外,未來將持續辦理旅遊與攝影、影像鑑賞線上講座、影像處理技巧線上實作、海報設計線上實作、故宮參觀等課程,歡迎加入學會並報名參加課程,可至FB搜尋關鍵字「臺灣影像教育學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經濟部產發署助攻 產業加速節能淨零步伐 擴大升級轉型
下一篇
2024年3月手機品牌市占排行 這些手機賣超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