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北科大經管EMBA無畏寒風 舉辦「熱血常在」捐血公益活動

本文共736字

經濟日報 台北訊

臺北科技大學經營管理EMBA專班,無懼寒冷的天氣,舉辦「北科有愛,熱血常在!EMBA111級經管一袋血一片情」公益活動,每一位參與者都展現無私的愛心,合計募得捐血袋共219袋。

北科大經管EMBA專班,舉辦「北科有愛,熱血常在!EMBA111級經管一袋血一片...
北科大經管EMBA專班,舉辦「北科有愛,熱血常在!EMBA111級經管一袋血一片情」公益活動。北科大經管EMBA專班/提供

活動當日,由北科大EMBA執行長陳育威第一位完成捐血。他說:「謝謝EMBA經管學長姐,在寒冷冬天有不一樣的溫暖,校園裡除了唸書,也可以落實公益的精神與理念。」

本次捐血活動主辦人范剛誌表示:「活動的成功不僅在於捐血的數量,更在於它喚起人們對於互助和關愛的意識,當日同學們的積極參與,讓我相當感動,也讓我感受到這不僅是一場捐血活動,更是團結、愛心、責任感的體現。」

范剛誌補充:「最後想告訴大家,捐血助人也是救自己,本班同學剛開完大刀,輸了9700CC的血,目前已度過難關,大家一起為妳加油祈禱。」

北科大經營管理EMBA111級班代呂安蕙表示:「希望這種公益精神可以持續傳播,激勵更多的人參與到這有意義的活動中來,未來我也會繼續努力,舉辦更多這樣有意義的活動,為社會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北科大經營管理EMBA ESG總召朱謙信表示:「本次活動恰逢寒流與冬至節慶,原本擔心將導致捐血意願降低,但在全校師生熱情參與,以及捐血組長剛誌、班代安蕙、捐血前置作業聯絡人耀德、ESG經管全體團隊全程協助下,活動圓滿完成,而這只是開始,後續我們將會傳承給112EMBA經管班持續下去。」

本次活動聯絡人蔡耀德表示:「謝謝台北市捐血活動中心郭承穎主任提供本次活動車輛,並調派5位護士協助活動進行,還要感謝26位一起努完成本次活動的學長姐,包括:東隴、景弘、建宇、元仁、歐陽、美欣、王蕾、雅晴、水榮、文快、碩程、煥昇、學忠、敏榮、孟謹、翠嬌、柔雲、幸娥、賢殷、永裕、昶宏、健福,大家一起努力完成這次捐血活動,特別感謝。」

北科大EMBA執行長陳育威第一位完成捐血。北科大經管EMBA專班/提供
北科大EMBA執行長陳育威第一位完成捐血。北科大經管EMBA專班/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經濟部產發署助攻 產業加速節能淨零步伐 擴大升級轉型
下一篇
2024年3月手機品牌市占排行 這些手機賣超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