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北科大經營管理EMBA專班實踐ESG 南港植樹活動圓滿成功

臺北科技大學EMBA111經營管理專班 舉辦「攜手減碳 奔向淨零」植樹活動,實踐ESG理念。業者/提供
臺北科技大學EMBA111經營管理專班 舉辦「攜手減碳 奔向淨零」植樹活動,實踐ESG理念。業者/提供

本文共939字

經濟日報 台北訊

呼應2050年淨零排放目標,為地球盡一份心力,臺北科技大學EMBA經營管理111級26位學長偕同112級5位同學代表,邀集學校、社區、大眾一同參與臺北科技大學EMBA111經營管理專班 「攜手減碳 奔向淨零」植樹活動,實踐企業倫理與社會責任。

臺北科技大學EMBA經營管理學院經營管理系教授吳斯偉表示:「非常開心能夠與大家一起參加植樹造林的綠色活動,為永續發展展盡一份心力,透過種植樹木,為地球注入綠意,更能為下一代建構更美好的未來。」

吳斯偉提到,本次活動全由EMBA經管系專班學長姐主動規劃,並協調當地里長合作完成,本次規劃的綠色種碳活動具有特別意義,且符合EMBA的四大精神:學到、交到、玩到、做到,將ESG企業倫理與社會責任實踐發揮到最大。

臺北科技大學EMBA經營管理學院經營管理系教授陳建丞也來到現場,他說:「感謝各位學長學姐對社會實踐課程的熱情參與,期許將減碳淨零持續下去,也代表學校感謝黃聰智里長協助本次的『攜手減碳、奔向淨零』活動進行。」

南港區玉成里里長黃聰智表示,看到北科大經營管理EMBA專班的學長學姐熱情積極地參與,實在很感動,由衷肯定北科大EMBA真是一個學術與實務皆用心教育單位。

111級班代呂安蕙表示:「感謝今天活動的師長與學長姐,一同完成本次的學習實踐課程,未來我們也規劃一系列的ESG/CSR活動,希望能順利完成本學期的各項任務並傳承推動環境永續發展。」

111級經管總召朱謙信學長表示:「身為本學期活動總召,非常感謝同學們用心幫忙完成本次活動,相信下一個捐血活動能創造更多的廻響。」

而本次贊助活動所有植裁的學長呂學忠表示:「感謝大家來支持植樹這個有意義的活動,中福營造本身即致力導入減碳、綠色能源與循環經濟,希望帶領營造業達到與環境共生、企業共好、社會共榮的未來願景。」

111級活動執行長蔡耀德學長首先感謝老天爺即時放晴讓活動順利進行,也謝謝玉成里里長黃聰智從場地會勘、協調到完成,此外並向陳建丞教授家人、吳斯偉教授家人致謝,感謝他們特地前來,讓如此有意義的活動更加熱鬧。

蔡耀德感謝111級經管班代呂安蕙和總召朱謙信學長,他說:「能夠完成此項任務,多靠2位學長姐完善規劃以及資源整合,在有限的時間內讓活動能盡善盡美,使參與者能有不一樣的體驗與收穫。」

活動召集人蔡耀德(右起)、南港區玉成里里長黃聰智及植樹捐贈人呂學忠等合影。業者/...
活動召集人蔡耀德(右起)、南港區玉成里里長黃聰智及植樹捐贈人呂學忠等合影。業者/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媒體廣告投放AI化 禾多移動林志堯:串流、互利、共享 創造品牌精準轉換率
下一篇
2024年3月手機品牌市占排行 這些手機賣超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