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昇達科以每股53.8元收購子公司芮特 芮特將下櫃

昇達科暨芮特董事長陳淑敏(左)、昇達科暨芮特總經理吳東義(右)宣布,昇達科以每股53.8元收購子公司芮特。 記者黃晶琳/攝影
昇達科暨芮特董事長陳淑敏(左)、昇達科暨芮特總經理吳東義(右)宣布,昇達科以每股53.8元收購子公司芮特。 記者黃晶琳/攝影

本文共511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晶琳/台北即時報導

微波、毫米波元件設計製造公司昇達科(3491)、旗下子公司射頻天線模組芮特-KY(6514)今日分別召開董事會,通過昇達科百分百持股子公司UMT HOLDING(SAMOA)及其百分百持股子公司UMT Holdings(Cayman)與芮特進行反三角合併,芮特為存續公司,合併子公司為消滅公司,芮特將於合併基準日成為UMT百分百持股子公司。

昇達科旗下UMT將對芮特股東支付每股53.8元,以芮特董事會決議前30個營業日平均收盤價計算,溢價率約為6.26%,芮特在暫停交易前的12日收盤價為53.4元,昇達科將斥資7.17億元收購芮特,昇達科對於芮特持股原本為55.59%,未來將百分百持股。

昇達科及芮特將舉行股東會討論通過合併案,未來雙方合併基準日暫定為10月18日。

過去昇達科百分百合併芮特營收,獲利的部分則依照持股比例認列,未來正式合併後,昇達科將百分百合併芮特獲利。

昇達科表示,過去昇達科及芮特雙方在生產基地、營運均各自獨立,除了大陸布局外,芮特在台灣也有一個小的銷售及研發,昇達科在昆山也有小的製造基地,同時考量未來前進東南亞生產基地布局,雙方整併,可望在三地的生產基地達到一定經濟規模業務,且資源分配也較有彈性。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東洋強攻化妝品 傳捷報
下一篇
美系外資調降元太評等及目標價 三大法人齊賣股價下挫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