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數泓科新訂單動能強勁

本文共359字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數位手工具研發製造大廠數泓科(6855)受惠DIY手工具庫存去化結束,加上全球智慧製造應用持續成長,近期新接訂單動能強勁,能見度直達上半年無虞;法人估,全年營運可望有雙位數增長、挑戰6億元以上新高。

數泓科總經理李明華表示,今年隨著新產品陸續上市,公司將積極參展拓展市場。預計3月登場的德國科隆手工具展,數泓科將展出最新開發的TFT智慧扳手、遊艇專用水下作業防水扳手等新產品,全力搶單。

李明華指出,全球數位手工具約有100億元市場規模,過去數泓科在DIY及專業市場的滲透率僅約1%至2%,而隨著新產品持續推出,預期今年可拉升至3%。

數泓科去年營收4.80億元、年增6.9%,創歷史新高;前三季稅後純益1.19億元,每股稅後純益已達5.61元。今年1月營收0.56億元,月增76.1%、年增44.5%,創單月營收歷史新高。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順達首季每股損益1.37元 毛利率衝高
下一篇
國光生子公司安特羅 最快年底掛牌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