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虎門11月營收4569萬元 年增11.7% 續創同期新高

本文共702字

聯合報 記者簡永祥/台北即時報導

虎門(6791)今(7)日公告11月營收4,569萬元,年增11.7%,連九個月寫歷年同期高新;累計1-11月營收5.2億元,成長13.30%。虎門表示,主因公司軟硬體整合解決方案推廣有成,為今年營運添增長新動力。

虎門進一步指出,公司將持續擴增工程模擬 (CAE) 軟體以及軟硬體整合解決方案,不僅深耕本業,也開發新業務做為公司成長新動能,每年穩定成長可期。

根據市場變化觀察,電子業的研發能量主要由5G、AI(人工智能)、電動車產業所帶動,除了半導體上、中、下游客戶強勁需求外,虎門11月營收主要來源包括面板、PCB、電子零組件等電子業客戶,以及政府科研機構。此外,伺服器、振聲及光學量測儀器、金屬3D列印等軟硬體整合解決方案,也穩定貢獻虎門每月營收。

今年,虎門持續推出新的解決方案,不僅提供高性能Gfai聲學、Polytec振動及光學量測設備,Chronos超慢動作高速攝影機也在今年底加入產品行列,滿足工程、工業應用、學術及商業等領域各種高速成像需求。

虎門近日更正式推廣Granta碳足跡材料管理工具,作為企業低碳轉型的有利工具,虎門表示,客戶只需輸入材料、製成、運輸、使用及回收等參數,Granta碳足跡材料管理工具即可計算產品各階段的碳足跡與能源消耗量,更能依客戶需求條件提供更環保的替代材料建議,這協助客戶從產品的生命週期(原料提取、加工、製造、配銷,到產品使用階段和產品壽命終止等)來進行減碳措施的規劃,逐步實現淨零碳排放策略,環境永續保護將是企業未來國際競爭力關鍵環節,作為客戶完整解決方案服務的供應商,虎門不僅提供最佳的碳足跡管理解決方案,更與客戶攜手實踐環境、社會、治理(ESG)理念。

虎門科技總經理楊涪嵐。本報資料照片
虎門科技總經理楊涪嵐。本報資料照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東洋強攻化妝品 傳捷報
下一篇
美系外資調降元太評等及目標價 三大法人齊賣股價下挫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