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數字科技營收/9月1.82億元 第3季5.61億元創歷史單季新高

本文共371字

經濟日報 記者彭慧明/即時報導

網路生活平台數字科技(5287)公告9月合併營收1.82億元,月減3.97%,年增9.67%,成熟平台持續貢獻,推升第3季合併營收5.61億元,季增3%,年增10.6%,創歷史單季新高,累計前三季合併營收15.97億元,年增率11%,創歷史同期新高。

整體而言,第3季台灣591房屋不斷優化用戶者的使用需求,提高用戶者的黏著度,且新增提高曝光率的加值收費方式,刊登業務量增長;8891汽車增加多元收費管道,提升新車業代曝光效果;服務業人才需求提升,旗下人力平台快速提供企業求職者履歷媒合服務,提升小雞上工及518熊班營收增長。

展望本季,長期不斷優化既有平台端使用者體驗,增加多元的收費方式,並持續優化集團品牌力,積極擴增異業合作機會,提高各平台價值,以期成熟平台擴大服務廣度、新創平台品牌知名度提升,今年將維持全年營收成長,中長期營運穩健向上。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元太出運 今年營收逐季揚
下一篇
雙鴻3月 EPS 1.58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