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基亞病毒新藥 將二期臨床

本文共366字

經濟日報 記者魏鑫陽/台北報導

基亞生技(3176)與日本製藥公司Oncolys BioPharma共同開發的溶瘤病毒新藥OBP-301(Telomelysin),將合併免疫檢查點抑制劑(ICI)在美國進行第二期臨床試驗,試驗受試者預計2024年開始給藥。

基亞生技表示,此臨床實驗對象為對ICI表現出抗藥性的胃癌和胃食道交界處癌症患者,目標是執行二線治療,臨床藥物則由合作廠商各自提供OBP-301與ICI。

Oncolys表示,已經與美國康乃爾大學、美國銷售ICI藥物的大型製藥公司達成聯合開發框架的共識,未來將在康乃爾大學進行OBP-301與ICI合併治療的第二期臨床試驗並簽訂合約。

OBP-301是基亞生技與日本Oncolys共同開發,並共享未來商業利益。OBP-301亦在2019年4月授權中外製藥,授權地區為日本及台灣,授權範圍含再授權、研發、製造及銷售。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昇達科毛利率創高
下一篇
櫃買中心招商 前進越南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