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長聖營收/8月營收7,880萬元 月增及年增逾三成

本文共874字

經濟日報 記者謝柏宏/即時報導

長聖(6712)今日公告8月合併營收7,880萬元,月增30%,年增38% ,創單月歷史新高。長聖今年前八月合併營收 4億1,623萬元,也較去年同期成長6.82 %,連續八個月營收正成長,主要受惠細胞委託製造訂單暢旺。長聖預期,今年下半年營運可望持續成長,並上修今年營收目標至7.4 億至8.3 億,全年獲利將比去年倍數成長。

長聖推出優化第二代樹突細胞疫苗(ADCV02)產品,與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攜手合作治療「實體癌第四期」計劃案,已獲衛福部核准,通過的治療計畫共包括九種癌症,包括多型性膠質母細胞瘤及續發性腦癌、上皮性卵巢癌、胰臟癌、攝護腺癌、頭頸癌、肝癌、乳癌、大腸直腸癌與肺癌等。

長聖表示,ADCV02不僅在配方及檢測項目進行優化,製程與檢測時間還能縮短一個月,整體治療療程也更具有彈性,與第一代產品相比,第二代ADCV02的毛利率提高了10至15%,此優化產品推出將添營運動能。

值得一提,長聖早期推出的第一代樹突細胞疫苗(ADCV01)已具有不錯成效,長聖指出,73歲的男性患者來自中國附醫的第一位接受細胞治療案例,被主治醫師診斷為第四期攝護腺癌併肺及骨轉移,並合併放射治療結合細胞治療,至今該病患已存活超過1,500天(超過4年),不只肺部與骨頭轉移消失、腫瘤指數(PSA)也下降至今無法驗出。

另一位來自安南醫院的患者曹先生,患有多型性膠質母細胞瘤,即便經積極手術,藥物及相關放射線治療,預後也相對不佳,惡性腦瘤平均存活期大約只有15個月左右,目前該病患接受ADCV01後,已存活超過1,200天(約38個月)。

長聖總經理黃文良表示,細胞治療不但延長許多癌末病患存活時間,與其他標準治療如放化療相比副作用少,並提升或維持病患生活品質。長聖陸續優化與推出新的自體細胞治療產品,如已優化的ADCV02、不須取腫瘤即可製作的Gamma Delta-T細胞與樹突細胞結合細胞因子誘導殺手細胞DC-CIK(WT1),都在細胞製備的時間上取得了顯著進展。這不僅使患者的等候時間縮短,同時也提升了毒殺癌細胞的效果,為癌症患者帶來更多的希望與福祉。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元太出運 今年營收逐季揚
下一篇
雙鴻3月 EPS 1.58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