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HPE優化雲端整合服務 加速企業數位轉型

本文共1351字

經濟日報 李炎奇

近年來企業紛紛踏上數位轉型之旅,在採取雲端優先的決策下,不僅直接開發雲原生的新應用系統,也將越來越多關鍵應用搬遷上雲。然而仍免不了有核心系統需保留在地端的需求。企業IT管理人員必須使用不同平台與工具,管理分佈在地端、公有雲或IDC機房的系統。此外,系統日誌等資料分散各地,管理階層在統籌計算各項IT資源使用與成本分析的難度提升,資安或網路管理者想要從中監控與即時察覺異常事件,成為一大挑戰。

HPE GreenLake Cloud Platform提供豐富的雲端服務,讓企...
HPE GreenLake Cloud Platform提供豐富的雲端服務,讓企業能在單一平台上執行混合雲管理策略。 HPE慧與科技/提供
HPE慧與科技表示,「資料數據優先」是現今數位轉型趨勢下的重要思維,透過單一平台將數據管理的控制權掌握在企業手中,並統一管理及配置運算資源、網路、儲存和應用等,才是兼顧速度、彈性、安全、合規並切合企業業務目標的作法。

HPE GreenLake Cloud Platform 跨平台集中管理運算、儲存、網路資源

HPE推出從邊緣到雲端的管理平台HPE GreenLake Cloud Platform,能滿足企業對公有雲的靈活彈性、易操作和管理的需求,同時享有在地端的高安全、治理性與合規的好處,HPE GreenLake Cloud Platform具備以下幾個特色:

一、透過HPE GreenLake Cloud Platform可統一管理從邊緣到雲端的運算、儲存與網路等資源,簡化IT維運複雜度。

二、在單一介面就能進行所有工作負載的管理與配置,能完整追蹤各項資源的耗用情形,確保IT預算依照預期方式使用。

三、採用訂閱制、依使用量付費,提供彈性的付費模式,不受限於需一次買斷設備。

四、HPE GreenLake Cloud Platform自助式的儀表板與直覺式的操作介面,讓IT人員可輕鬆排定例行性作業,並部署虛擬機、啟動容器或存取裸機上的資源。

五、HPE GreenLake Cloud Platform數據服務能提供區塊儲存、備份還原、災難復原等服務,並提供業務單位和資料庫管理者靈活部署服務的自助管理功能。

擴大合作夥伴生態系 提供即服務(as a Service)模式

HPE GreenLake Cloud Platform目前提供豐富多樣的雲端服務,讓企業能在單一平台上執行混合雲管理策略。HPE慧與科技經銷夥伴事業處副總經理郭裕昇說:「HPE不斷推出各項混合雲服務和私有雲產品解決方案,透過HPE GreenLake Cloud Platform平台加速企業創造價值,達到持續性管理及優化服務,並促進永續循環,相信是企業組織實現混合雲策略的絕佳選擇。」

企業想從數位轉型過程中領先勝出,透過HPE GreenLake Cloud Platform並採行數據優先的策略將是基礎。而HPE也持續擴大發展合作夥伴生態系,目前全球已有超過10萬家軟硬體合作夥伴,透過HPE GreenLake Cloud Platform達到即服務(as a Service)的功能以及管理數據資料。

HPE為中華軟協成員之一,能協助整合獨立軟體開發商(ISV)及其他會員廠商共同提供即服務(as a Service)給用戶。今年6月HPE年度盛會中HPE Discover也提及,混合雲、AI和邊緣(Edge)是公司主要方向及目標,HPE將以這三大策略為主軸,為企業提供優質且穩定可信賴的雲端整合服務,以加速企業數位轉型腳步。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巴斯夫塗料業務部在亞太區修補漆市場推出新一代金油和底漆
下一篇
永豐銀致力綠色金融 打造永續生態圈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