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興農工業數位實境虛擬展示,TMTS 展秀實力

本文共550字

經濟日報 曾龍男

【台南訊】創立於1949年由農業機械轉型至鑽床、齒輪專業製造商-興農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研製強力鑽床、智慧鑽床並對於多樣少量孔成形-圓、方 、四、多角、星形製程作定位、鑽孔、倒角、鉸孔、魚眼孔、沉頭孔、搪孔、攻牙、拉刀切削成型,主要應用於空油壓、汽機車產業和航太零組件加工。今年攤位展出有5軸動柱式數位中心機,4軸智慧數控六角鑽床,強力齒輪鑽床等等。該公司在現場將展示架設新完成的XR數位實境虛擬機台,可以在數位虛擬空間完美呈現智慧鑽床各項動態功能。

興農王永華總經理(左二)與來訪買家於攤位合影
興農王永華總經理(左二)與來訪買家於攤位合影

王永華總經理表示,為了讓買家能夠更清晰瞭解產品有現場切削動態展示及數位實境虛擬展示內容架構四大區域,靜態展示資訊區是參觀者開始進入初始大廳網頁,內容包括壁掛海報、公司沿革及機台簡介等靜態資訊,將各系列機台外觀陳列於大廳展示,參觀者進一步點選需求的機台後即可進入專屬互動展間。

所架構STC系列機台區、SUD系列機台區、齒輪、加工案例等展示區域,由初始大廳點選進入單一機台專屬展示間內,參觀者可以看到數位虛擬實境內的機台行程 作動、創建工件、加工展示等互動畫面呈現。方便買家更直觀的對機台瞭解。

本屆TMTS 2024台灣國際工具機展將在2024年3月27-31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1&2館盛大舉行。該公司攤位號碼為I1003,歡迎各界先進及參觀買家蒞臨現場。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帆軟商業智慧及數據分析平台 展場詢問度高
下一篇
鋐川淨化設備 加工業ESG添助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