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強淞CSE高潔淨材料 生醫食品半導體產業愛用

本文共573字

經濟日報 吳青常

強淞集團「CSE」品牌的製藥級高潔淨閥門及不鏽鋼管配件等設備零件,在台灣市占率達七成以上,工廠製程管理通過美國3A食品協會及機械工程師學會(ASME BPE)認證,獲得PIC/S藥廠及食品廠指定使用,提供生物醫藥、食品飲料、光電及真空半導體高階製程設備應用。

強淞CSE在高潔淨材料領域扎根逾30年,供應全球生醫、食品、光電、半導體產業。...
強淞CSE在高潔淨材料領域扎根逾30年,供應全球生醫、食品、光電、半導體產業。強淞/提供

強淞集團專精潔淨級不鏽鋼管、閥門、配件及OEM、ODM製造,採用歐洲知名BPE原材料,達到工程焊接平整不殘留的無菌等級,且採用低污染的鹽水拋光、電解拋光等製程,表面粗糙度可達到0.15μm的EP等級,並符合國際製藥廠醫藥級ASME BPE製程驗證,ASME BPE-122證號已廣泛應用在醫療注射劑製藥製程,CSE的高純淨級不鏽鋼管及閥門,屢獲包括美時、中化、高端、永信、台康、健喬、輝瑞藥廠、國衛院及國際製藥大廠Biocon Limited、MSD Netherland、Merck等採用。

強淞「CSE」品牌在地扎根30年,成功協助國內cGMP生技製藥廠提供合格製程,以取得國際PIC/S製藥認證。集團有全球營運研發中心及海內外3個廠區,製程與產品垂直整合、產銷分工,包括中國及泰國廠為相關材料生產相互支援配合,產品銷售除台灣總公司外,並在美國、法國、荷蘭、印度、北京、上海、廈門等地設點,提供快速服務。

強淞集團電話(04)887-6919,網址:www.csee.com.tw 。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ABB助力接軌淨零碳排:高度彈性的節能智慧製造實現中
下一篇
秀鴻智慧化電子看板 產線管理助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