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開名代理凱薩空壓機 助力節能減碳

本文共561字

經濟日報 台中訊

開名電機引進德國空壓機領域的百年品牌凱薩KAESER,開啟一場新的技術革命。70年代後,凱薩KAESER推出的Sigma 5對6高效率轉子技術,成為空壓機界的重大突破,為因應節能減碳、碳稅開徵等政策方向確立,開名將以凱薩空壓機為客戶帶來前所未有的效能和效率。

凱薩KAESER的創新技術之一是其獨特的1:1直傳式螺旋空壓機,該設計使轉子與馬達直接聯接,無需任何中間傳動設備,有效地消除了能耗損失的可能性。這意味著台灣的工業和企業可以享受更高效的能源利用,進而降低能源成本,同時也有助於應對台灣即將實施的碳稅開徵。

開名電機是凱薩KAESER在台灣的長期合作夥伴,代理凱薩空壓設備已超過20年的豐富經驗。面對台灣電費不斷上漲的趨勢,開名電機長期致力於教育客戶採用變頻式空壓機,並凸顯凱薩空壓機在節能方面的顯著優勢。

開名電機表示,將繼續與客戶合作,確保充分利用這一創新技術,降低能源消耗,提高生產效率,同時達到減少碳排放的目標。凱薩KAESER的引進將在台灣的工業界引起巨大的轟動,為台灣的節能和環保事業注入新的動力。

台灣的工業界和企業現在有了一個更加節能高效的選擇,凱薩KAESER空壓機的到來,將為台灣的未來帶來全球向「碳中和」目標邁進優異的解決方案。

開名網址:www.kaimingks.com.tw。(王睦捷)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CSK傳動元件 高雄自動化展首亮相
下一篇
銅翌DOWELL高精密磨床 實用好操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