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玄燕腳踏開關 專利結構耐重耐用

本文共481字

經濟日報 台南訊

玄燕電子國際公司新推出專利的「耐重型腳踏開關」組件,可耐重力100公斤不變形,電線接頭可依客戶需要鍍金或鍍銀,提供更好的傳導性,品質值得肯定。

腳踏開關是以腳踩控制電路通斷的開關,使用在雙手不能觸及的控制電路中,用以代替雙手達到操作目的,廣泛使用在醫療器械、衝壓設備、焊接設備、紡織設備、印刷機械。由於腳踏的重量大,傳統腳踏開關的組件耐重大約在20至30公斤,長期的連續踏動容易變形故障。有鑑於此,玄燕電子推出全新設計專利結構的「耐重型腳踏開關」組件,耐重提高3倍以上,使腳踏開關更耐用。

玄燕電子另有「防水帶燈開關」,外殼頭部採用不鏽鋼材質製造,本體為尼龍材料,不會有生鏽困擾,高質感、美觀又耐用,直接出線易於安裝,且具有防水、防塵、防油、防靜電等特點,目前已開發的帶燈開關外徑有22及30mm兩種規格,適合110V/220V全電壓,可廣泛使用於工具機、自動化機器人等機械操作面板,以及汽機車、電動車、電腦周邊、通訊商品、醫療器材等產業,樣式多元,字體、圖案、燈光顏色都可依需要客製化生產,提高產品附加價值。

玄燕電子電話(06)602-2821。(黃逢森)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帆軟商業智慧及數據分析平台 展場詢問度高
下一篇
鋐川淨化設備 加工業ESG添助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