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T1聯盟/阿巴西腳踝傷勢未癒 缺席大巨蛋首秀無緣首分

本文共378字

聯合報 記者劉肇育/台北即時報導

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與台北台新戰神在今天於台北大巨蛋上演「攻戰大巨蛋─雙北反毒籃球賽」,原先被特攻總教練李逸驊點名將是大巨蛋首分人選的阿巴西,在今天因為左腳踝傷勢缺陣,確定無緣大巨蛋首秀與首分。

阿巴西上周在與海神之戰不慎扭傷左腳踝,在昨天首度踏入大巨蛋練球時他就曾透露,今天首戰出賽機會僅有一半,將視練球後的狀況決定,對於被總教練李逸驊欽點希望他用灌籃來拿下在大巨蛋的首顆進球,阿巴西也直言,只要能上場就會盡力嘗試,不過最終他也未出現在今天登錄名單上,且明天的第二戰也可能繼續缺陣。

「攻戰大巨蛋─雙北反毒籃球賽」是大巨蛋啟用以來舉辦的首場籃球賽事,預計將湧入1萬5600人進場觀賽,有望改寫台灣職籃的進場人數新紀錄,在今天賽前2小時場外就已經出現排隊人龍,而今天除了邀請到新北市市長侯友宜進行開球外,日本知名藝人龜梨和也也將在中場時進行電影宣傳和中場遊戲。

特攻阿巴西大巨蛋兩戰恐將全數缺席。記者劉肇育/攝影
特攻阿巴西大巨蛋兩戰恐將全數缺席。記者劉肇育/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民進黨團提案聲援香港 立院程委會排案列入院會議程
下一篇
立院凍漲電價!經濟部:尊重但仍會依法執行電價審議結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