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智光案 黃智賢:首善之都台北竟不用中華電信?

本文共378字

聯合報 記者歐陽良盈/台北即時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涉嫌監視器弊案羈押禁見,媒體人黃智賢在臉書表示,希望這只是開始,呼籲檢方不要只查一小塊,質疑台北市是首善之都,用的網路竟然是台智光而不是中華電信。

黃智賢質疑,台北市政府幹嘛不用中華電信,台智光和中華電信的技術是同一個等級嗎?市政府不需要網路系統好點、穩定點嗎?把整個台北市府管轄的機關,賣身給台智光,難道不該追究?

黃智賢指出,台北市政府被台智光咬一口肥肥的,這一口就是25年;搞了12年,台智光超過85%營業額都來自台北市政府,這是哪門子火山孝子?陳重文看起來是蒼蠅叮跟上去,吃市政府的民脂民膏。

黃智賢質疑,陳重文是第一顆粽子嗎?還是第一隻蒼蠅?後面還有多少人涉案?2012年是誰簽這25年的怪異不平等合約?2017年又是哪個市長跟台智光簽了約?台智光案要追究徹底,就不能只查後半段,2012那份25年合約是萬惡之源,檢調必須查清楚。

媒體人黃智賢。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媒體人黃智賢。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未開放陸客到金門 陳玉珍證實:陸船翻覆事件未善後 大陸民情激憤
下一篇
NCC主委提名大轉折 業界指媒體大亨介入翻盤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