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桃機歲修塞機案 交通部:建議懲處名單20日公布

本文共301字

中央社 記者余曉涵台北18日電

桃園機場日前因南跑道歲修,導致塞機多架航班延誤。交通部次長林國顯今天說,已有建議的懲處名單,但還要跟交通部長王國材報告,20日對外公布。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天邀請中央氣象署進行業務報告,會中國民黨立委魯明哲關心日前桃園機場南跑道歲修,導致塞機案後續懲處。

交通部次長林國顯表示,目前已有建議的懲處名單,相關懲處名單、層級等,預計20日會對外界公布。

林國顯接受媒體訪問時補充,懲處名單需要綜合考慮,因此還在討論當中,並要跟交通部長王國材報告跟確認,預計20日會對外公布名單。

旅客賠償事宜,林國顯表示,賠償方面就是按照原本各家航空公司的運送契約處理,因為每個旅客影響程度都不一樣,航空公司也有不同規定。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嘉市發表雙語教材 鼓勵學生用英語介紹城市魅力
下一篇
日本正露丸報告造假 食藥署:已請業者回收近9千瓶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