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禁團令業者批 王國材:球在大陸 可向對岸表達聲音

本文共275字

聯合報 記者屈彥辰/台北即時報導

交通部觀光署祭出登陸禁團令引發我國旅遊業者不滿。針對禁團令,交通部長王國材今日受訪表示,球在中國大陸手上,也呼籲3月至5月出團至中國大陸的業者向當地表達聲音。

日前,陸委會主委邱太三曾針對禁團令表示,兩岸團體旅遊是基於對等原則推動,陸方迄今未開放陸客團來台。若對岸釋出善意、兩岸氣氛良性發展,台灣不排除提早進行適當調整。

今日,王國材也說,球已經是在中國大陸,除了旅行業持續跟政府相關單位表達意見外,從3月1日到5月底會出團到中國大陸去,他請旅行業在跟當地合作的旅行社、餐飲住宿業者合作時,也可以表達這樣的聲音,讓中國大陸的高層聽到,早點促進雙方的往來。

交通部觀光署祭出禁團引發我國旅遊業者不滿。針對禁團令是否有望放寬,交通部長王國材...
交通部觀光署祭出禁團引發我國旅遊業者不滿。針對禁團令是否有望放寬,交通部長王國材今日受訪,表示球在中國大陸手上,也呼籲3月至5月出團至中國大陸的業者向當地表達聲音。記者屈彥辰/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新北黑胡椒粒檢出蘇丹紅 北市教育局:暫停營養午餐使用該產品
下一篇
勞動基金第1季獲利衝5,000億 有望寫同期新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