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明天上班課 三重大樓案 市府晚間開會討論居民能否回家

本文共260字

聯合報 記者葉德正/新北即時報導

三重大樓傾斜案,住戶預防性撤離,今天是二二八國定假日,明天將正常上班課,不少住戶對能否回家非常關注。新北市府晚間將在三重社福大樓舉行內部會議,確認相關檢測數據與條件,能否讓住戶安全返家。

三重福隆路與仁政街昨天發生新建工程導致隔壁兩棟大樓鄰損,總計42戶撤離,有人到旅館居住,也有人到親友家中暫住,因為明天就要正常上班課,不少住戶相當關心是否能夠回家。

工務局長祝惠美表示,目前工地狀況穩定,早上結構技師也有進去看結構,目前相關數據都在安全值以內,初步評估安全,等會六點就會開會討論,重點內容就在到底何時能夠讓住戶安全回家。

新北市府晚間將開會討論,傾斜大樓住戶能否返家。記者葉德正/攝影
新北市府晚間將開會討論,傾斜大樓住戶能否返家。記者葉德正/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詐騙集團冒充社福機構員工 救助協會籲勿受騙
下一篇
NCC主委提名大轉折 業界指媒體大亨介入翻盤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