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彩券行放鞭炮開運迎來大獎 苗栗民眾刮中賓士休旅車

本文共475字

中央社 記者潘姿羽台北12日電

春節連假期間,不少店家、民眾都有自己的開運撇步,希望能夠招來好運。台彩公司分享,苗栗縣一家彩券行大年初一開店前放鞭炮開運,結果第1組客人就抽中賓士車的大獎。

過年期間,許多民眾都喜歡買彩券、刮刮樂,試試手氣,博得好彩頭。台彩推出的「2000萬超級紅包」共有8個頭獎2000萬元、10個200萬元加賓士休旅車、1000個100萬元。

台彩公司分享,位於苗栗縣竹南鎮的弘展投注站,店家於大年初一開店前想放鞭炮開運,店員上網查了吉時,在8時多開門時,買了一串鞭炮來放,一名中年男子進店說要買「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

店員心想,既然是開春第一位客人,就拿出一本新的刮刮樂給客人挑,男子順手挑了18號回家刮;過沒多久男子回到店裡,小聲地告知店員刮中車子「看來你們那串鞭炮就是在幫我放的,通知我要來開車啦!」

店員與中獎男子大年初一就博得好彩頭,男子當下也開心地提供刮中「200萬+賓士休旅車」的刮刮樂,讓店家拍照做廣告。

「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獎項陸續開出,統計至2月11日,已刮出2個2000萬元、4個200萬元加賓士休旅車、150個100萬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孫曉雅會見外交國防委員會立委 討論美台合作議題
下一篇
蔡總統:會讓勞保財務穩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