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創新教學獎評選開跑 團體獎金最高10萬

本文共391字

中央社 記者陳至中台北10日電

教育部舉辦的「113年度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創新教學獎評選」即日起開放報名,團體獎到3月13日截止,獎金最高新台幣10萬元;個人獎則截至3月19日,獎金最高5萬元。

教育部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創新教學獎」是為鼓勵教師專業成長、活化教學和提升學生的學習成效。在競賽中也讓教師互相交流成長,分享彼此的創新教法和教學理念。

歷年得獎作品往往結合了多元資訊工具和跨科教學活動,例如AR(擴增實境)、VR(虛擬實境)技術,激發學生的興趣,引導將課程知識應用於生活中,培養跨領域及解決問題的能力。

教育部指出,創新教學獎有3階段評選,初選是書面資料審查,複選則是教學方案發表,決選評選則要到教學現場實地觀察,進而選出金、銀、銅質獎及優選。

教育部表示,有意願參加的教師,請先到線上填妥報名資料,並於截止日前寄送完整的初審資料到指定地點,將以郵戳為憑。相關資訊可參考「創新教學獎評選活動平台」網頁。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孫曉雅會見外交國防委員會立委 討論美台合作議題
下一篇
蔡總統:會讓勞保財務穩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