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賴清德老家遭貼抗議布條 警:屋主若提告將偵辦

本文共295字

中央社 記者王鴻國新北28日電

反台南鐵路東移自救會長陳致曉日前到民主進步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老家貼抗議布條,警方今天說,如果屋主感覺權益或名譽受損可提告,警方會受理報案並偵辦。

賴清德位於新北市萬里區的老家被新北市政府認定是既存違建,自救會成員日前到賴家老宅大門貼「殺不辜者,得不祥焉」布條,並拍影片表達訴求。

陳致曉告訴中央社記者,賴清德不拆自家違建,但他要提醒賴清德已做過南鐵東移及執政時造成人命傷亡的壞事,上天不會給賴清德好運,希望賴清德不要再迫害他人。

警方表示,賴家老宅近日有不少民眾及團體到場打卡或抗議,警方會不定期派員警巡邏,而自救會在門口貼抗議布條,如果屋主感覺權益或名譽受損可提告,警方會受理報案並偵辦。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新北黑胡椒粒檢出蘇丹紅 北市教育局:暫停營養午餐使用該產品
下一篇
勞動基金第1季獲利衝5,000億 有望寫同期新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