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林國成稱提穿著是幽默 苗博雅:重打柯文哲巴掌

本文共487字

中央社 記者黃麗芸台北25日電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林國成針對台北市議員苗博雅穿著的言論惹議。苗博雅今天說,林國成事後稱是幽默說法,是重打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一巴掌,自己近兩日收到攻擊留言變多。

林國成23日出席造勢活動致詞時提到「還有一個叫做苗博雅,我是稱呼他小姐,但是他穿什麼?不屑叫他小姐」。這番言論引發各界爭議,林國成於24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演說中提到關於苗博雅用詞不精準,並無他意,對於過去議會同事表示歉意。

針對此事件,苗博雅今天透過臉書發文表示,林國成昨天回覆記者提問時表示「那個是一個幽默而已」,但林國成是不分區安全名單,就是代表民眾黨的核心精神價值,「林國成平安夜的黑色幽默,重重打了柯文哲一巴掌」,不知道柯文哲、同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黃珊珊和黃國昌是否覺得好笑、有趣和好玩。

苗博雅指出,大選進入倒數,林國成的政治攻擊,雖然可恥,但有用。自己的臉書和YouTube頻道這兩天關於性別特質的攻擊留言,比起平常又再增加許多,在選戰關鍵時期,因為刻板印象、性別攻擊的選票移動,即使只有1%或2%,都會造成決定性的影響。

苗博雅說,立法院不需要草包,認為專業與實績,應該優先於藍綠白的意識形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新北黑胡椒粒檢出蘇丹紅 北市教育局:暫停營養午餐使用該產品
下一篇
勞動基金第1季獲利衝5,000億 有望寫同期新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