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拚台中第3選區 謝子涵大咖助陣、楊瓊瓔推政績廣告

本文共444字

中央社 記者趙麗妍台中3日電

中市立委第3選區藍綠較勁,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謝子涵今天成立后里聯合競選總部,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等人助陣;爭取連任國民黨立委楊瓊瓔則推出政績廣告,爭取民眾認同。

台中立委第3選區選情激烈,謝子涵今天成立后里聯合競選總部,同黨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立委何欣純及何志偉到場支持,前立委洪慈庸也前來力挺。

成立大會上蔡其昌、何欣純、洪慈庸,依序送上勝選四寶「好彩頭、凍蒜、包中(包粽)」,期盼謝子涵衝進立法院,替地方鄉親帶來新風貌。謝子涵懇請鄉親支持,她表示,要選擇1個能夠帶來改變、可以替家鄉發展的立委,謝子涵是最好選擇。

楊瓊瓔為了強化民眾對參選人長期建設地方的印象,以詼諧創意的角度推出2支政績廣告,透過日常生活情境表現出「道路打通」與「電桿下地」成果,內容輕鬆幽默、讓人看完會心一笑。

廣告中,發現問題的楊瓊瓔宛如超級英雄變身、上陣為民眾解決問題的轉折,在影片結尾更提出未來持續建設基層的政見承諾;楊瓊瓔辦公室強調,民眾問題在哪裡,服務及建設就會做到哪裡,無論大小事,都是楊瓊瓔最關心的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白色恐怖記憶影展開幕 歷史記憶不容抹滅
下一篇
政府淨零開倒車 越減碳越多 事業減碳為何成問題所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