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國民黨公布宣傳影片 力推16位青年立委參選人

本文共676字

中央社 記者劉冠廷台北1日電

國民黨今天公布宣傳影片,力推16位優秀青年立委參選人,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表示,黨主席朱立倫非常重視黨的年輕化工程,啟用了多位年輕的黨務主管,讓年輕幹部參與黨的決策,明年若順利政黨輪替,一定會讓更多的年輕人進到中央政府歷練。

國民黨今天召開記者會,公布16位青年立委參選人宣傳影片,包括台北市徐巧芯;新北市洪孟楷、蔣欣璋、張智倫、廖先翔;桃園市牛煦庭、邱若華;台中市廖偉翔、黃健豪、羅廷瑋、林家興;南投縣游顥;雲林縣邱良閱;高雄市鍾易仲、李明璇;屏東縣黃明賢。透過一系列環島青年日記的影片呈現,介紹國民黨2024年在全台提名的16位優質、有戰力的青年立委人選。

擔任影片中「環島青年」一角的張耿榮表示,很開心有機會參與演出,感覺這些參選人都有共同的特質,雖然都很年輕,但是非常了解在地,想法有遠見,能夠為在地擘畫一個長期的目標。

黃健庭表示,朱立倫非常重視黨的年輕化工程,啟用了多位年輕的黨務主管,並成立青年事務委員會,讓年輕幹部參與黨的決策,同時提高青年加權到百分之百。在去年9合1選舉中,國民黨提名徵召了152位青年參選人,有111位當選,當選率高達73%,為黨培育了更多的青年世代,成為未來的接班的梯隊。

黃健庭強調,明年若順利政黨輪替,一定會讓更多的年輕人進到中央政府歷練,國民黨2024年共提名65位區域立委參選人,40歲以下年輕人有16位,占1/4;34位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選中,也有10位青年。

為了讓更多民眾認識國民黨優秀的青年參選人,黨中央特別規劃製作宣傳短片,介紹國民黨青年參選人的特質與抱負,於網路與社群平台播放,爭取更多年輕人支持。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國土署:保障廢礦區居住權 通案解決使用地編定問題
下一篇
立院通過凍漲電價提案 行政院回應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