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張善政5承諾航空城搬遷戶 「最後不會讓大家失望」

本文共623字

聯合報 記者翁唯真/桃園即時報導

桃園航空城地方促進會第5屆第1次擴大會員大會暨桃園航空城論壇活動今晚舉行,桃園市長張善政10月底對遷戶所提的5項承諾,他說,目前正在精算安置住宅價格調降及安置街廓補償調高,「最後不會讓大家失望,請大家放心」。

張善政表示,恭喜促進會新任理事長、大園區菓林里長陳錫達,也感謝前任理事長、後厝里長林有財過去任內幫航空城的鄉親爭取很多福利。航空城從以前規畫到開工,到現在其實已經講了多年,大園鄉親都一路支持非常辛苦。

張善政說,10月31日鄉親到市府前面陳情,給了5個承諾,這5個承諾過要感謝里長、林有財、市議員涂權吉及徐其萬等,他們幾位花很多力氣說明航空城過去歷史,可是給鄉親的回饋卻因為大環境物價上漲等減少,要趕快把這個差距補起來。

張善政表示,今天大家來開會,過幾年能順利搬入航空城安置街廓或安置住宅,許多人真的花了很多心思,把大家意見彙集跟市府溝通,現在只剩最後一哩路還在努力,目前正在精算安置住宅價格調降及安置街廓價錢調高,會努力朝大家希望邁進,「最後不會讓大家失望,請大家放心」。

陳錫達說,12年前促進會成立,目的就是要加速航空城的開發,這些年排除許多障礙,近來3次陳抗促進會也有投入,對於張善政也給出5大承諾,希望能確實落實,只要安置住宅價格下調、安置街廓補助加碼,只要菓林里能蓋得回去、買得回去,其他里應該都沒問題。

陳錫達表示,航空城不只有拆遷補償問題,未來還有建蔽率和容積率不公平、配地、限高要適度放寬等狀況要改善,促進會會持續向市府反映。

桃園航空城地方促進會第5屆第1次擴大會員大會暨桃園航空城論壇活動,今晚舉行,桃園...
桃園航空城地方促進會第5屆第1次擴大會員大會暨桃園航空城論壇活動,今晚舉行,桃園市長張善政(左4)10月底對遷戶所提的5項承諾,他說目前正在精算安置住宅價格調降及安置街廓補償調高,「最後不會讓大家失望,請大家放心」。記者翁唯真/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未開放陸客到金門 陳玉珍證實:陸船翻覆事件未善後 大陸民情激憤
下一篇
勞動基金第1季獲利衝5,000億 有望寫同期新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