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交通部:台中航線增 傳來好消息

本文共346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文琪/台北報導

飛航狀況不理想,台中機場疫後復飛固定航線僅恢復三條,以往多條航線包機疫後迄今沒有業者提出申請,被譏為「三條線」機場,交通部透露有好消息,固定航線已增至五條,包機部分也有業者詢問,花蓮包機從今年4到10月共有15班,明年4月前可望超出預設目標的17班。

據指出,疫後桃園、松山機場固定航線與航班恢復狀況良好,高雄也逐漸復飛多條航線,但台中狀況一直不理想,疫後僅香港、越南胡志明市和越南河內等三條航線復飛,後來才又增加澳門、中國大陸南京兩條航線,過去日本東京成田、琉球和大陸多個城市固定航線,至今都未恢復。

交通部官員指出,疫後各機場和航空公司都面臨缺工問題,許多國際航線想飛也得等對方人力足夠才行,台灣部分因北部地區市場較大,自然還是以桃園和松山機場恢復最快,預期之後其他機場固定航線也會慢慢復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新北黑胡椒粉檢出蘇丹紅 170公斤流向10縣市
下一篇
NCC主委提名大轉折 業界指媒體大亨介入翻盤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