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中潭子管線工程完工 台水:傍晚5時全面復水

本文共277字

中央社 記者曾智怡台北20日電

台水公司為配合台中市政府養護工程處於潭子區的砌石護岸改建箱涵暨道路拓寬工程,進行管徑1000公釐送水管線改接工程,自昨天起停水33小時,經台水員工與施工廠商合作,已於今天傍晚5時全面復水。

台水總經理李丁來透過新聞稿強調,為提高施工效率,最低化民生衝擊,此次併同辦理北屯路管徑1350公釐送水幹管檢修工程,施工前經多次會議討論與協調,在相關單位通力合作下順利完工,全面復水。

台水指出,復水初期原架設的臨時加水站仍持續維持巡迴補水作業,至供水全面穩定後再予撤除,如有個別用戶用水設備因氣塞等問題,造成無法進水,或其他用水問題可撥打1910免付費電話洽詢。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花蓮地震受災戶安置措施出爐 3個月內125家旅館免費住
下一篇
立院凍漲電價!經濟部:尊重但仍會依法執行電價審議結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