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BTC會議28日登場 聚焦三大議題

本文共391字

經濟日報 記者謝柏宏/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行政院生技產業策略諮議委員會議(BTC)將在本月28日至30日召開,今年BTC會議將提出「跨域科技領航前瞻大未來」等三大議題,聚焦創新生技護國群山、生成式AI與醫療產業結合、全球生技投資與併購,以及數位醫療及醫療新科技等重點。

BTC會議籌辦單位、行政院科技會報辦公室近日公布今年BTC會議的議程,今年針對「跨域科技領航前瞻大未來」、「產業創新打造全球競爭力」及「智慧健康開創生醫新契機」三大議題,由產官界專家發表九場專題演講及討論。首場演講將由美國National Resilience(國家韌力)公司創辦人楊育民主講「把握契機 建立跨領域創新生物科技護國百岳群」。

今年BTC會議也將邀請台灣微軟公共事業群總經理陳守正主講「生成式人工智慧與醫療生技產業」。

台杉生技基金合夥人沈志隆將主講「疫後全球生技快速轉型 以創投觀點探討全球生技投資」;保瑞藥業董事長盛保熙也受邀演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中共軍機過中線 最近時距北海岸約40公里
下一篇
NCC主委提名大轉折 業界指媒體大亨介入翻盤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