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建中樂旗聯隊將赴美參賽 賴副總統探班兼體驗

本文共442字

中央社 記者賴于榛台北14日電

建中樂旗聯隊即將赴美國參加WAMSB世界盃行進樂隊大賽,副總統賴清德今天下午赴集訓場地「探班」,替學生打氣並預祝平安、凱旋歸來;他也一臉認真,親自體驗揮旗及鐘琴打擊。

總統府晚間透過新聞稿表示,賴副總統下午赴新北市中和區光復國小,觀賞建中樂旗聯隊赴美國WAMSB世界盃行進樂隊大賽集訓情形。

賴副總統致詞時說,很榮幸能欣賞建中樂旗聯隊精彩且完整的演出,看到大家在太陽底下操練、滿身大汗,樂旗聯隊即將要出國參加比賽,期盼大家一路平安、凱旋歸來。

賴副總統表示,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樂旗聯隊過去成績都不錯,2018年世界盃更是將冠軍留在台灣主場,相信這次建中再加上其他學校共同組成團體,應該是所向披靡,充滿信心。

他也說,很羨慕樂旗聯隊參加比賽、表演,過去他唸高中時並沒有這樣的機會,也期許大家在比賽、表演時,能多結交一些朋友,以才藝會友,相信對未來會有所助益。

賴副總統也帶消暑的西瓜請學生們享用,並送上山形靠枕,笑稱要當學生的靠山,同時他也在學生的示範帶領下,認真體驗揮旗及鐘琴打擊。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新北黑胡椒粒檢出蘇丹紅 北市教育局:暫停營養午餐使用該產品
下一篇
勞動基金第1季獲利衝5,000億 有望寫同期新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