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周玉蔻、蔡玉真被起訴 張淑娟:絕不和解

本文共451字

中央社 記者范正祥台北5日電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不滿媒體人周玉蔻、蔡玉真指稱她涉緋聞,而於去年9月26日提告;北檢今天依加重誹謗等罪起訴周、蔡2人。張淑娟今天回應此事時表示,捍衛清白,告到底,絕對不會和解。

全案起於周玉蔻去年9月間在電視節目中指稱,當時的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晶華飯店緋聞案」女主角,是張淑娟;蔡玉真也有相關言論。

張淑娟去年9月26日到台北地檢署提告時,時任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也到場關心。王鴻薇現為立委,她今天下午在立法院召開「陪同張淑娟女士針對起訴事件回應」記者會。張淑娟說,過去幾個月來,心情非常痛苦,像是在地獄,盼獲清白,謝謝北檢勿枉勿縱,調查水落石出,還她一個清白和公道。

在記者會中,張淑娟除了訴說自己的遭遇和委屈,她也呼籲,「所有被欺負的人,請勇敢站出來,痛譴這些霸凌者,你不呼叫,就沒有人可以救你。」

被問到會不會接受對方的致歉,張淑娟說,自己並非得理不饒人,但回顧整個事情過程,實在非常惡劣,對方也沒有真正的誠意道歉,所以告到底,絕對不會和解。她也公開喊話,造謠的媒體人應退出媒體。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新北黑胡椒粉檢出蘇丹紅 170公斤流向10縣市
下一篇
NCC主委提名大轉折 業界指媒體大亨介入翻盤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