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專家帶路/奇岩重劃區漲幅和緩 供不應求

信義房屋專案經理許瀚元。 記者蘇健忠/攝影
信義房屋專案經理許瀚元。 記者蘇健忠/攝影

本文共450字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台北報導

整個奇岩重劃區有1,000多戶,但現在待售的案子卻不到五間,雖然供給不大,但奇岩區的房價屬於自然漲幅,並沒有衝得很高,對於自住的族群來說,更有吸引力。

推薦三案場,第一個是華固出雲,位於三合街一段,華固出雲是屋齡九年的華廈產品,八樓的樓高,住戶有57戶,因為華固建設的產品相當受歡迎,產品也相當多元,從30坪到50坪、60坪大中小各種不同戶型的產品,有相當多人指名要買,去年成交價落在每坪75萬元到76萬元間,還不到80萬元。

第二個推薦案場是常殷泊美,坪數範圍是15坪到28坪,但不含車位,算是全小坪數的社區,屋齡只有一年,因為小坪數入手容易,15坪的套房只要1,000萬元出頭就可以買到,兩房格局漂亮,可以說是釋出必賣的社區。

第三個推薦案場是得意山莊,屋齡六年,樓高九樓,總計68戶, 不含車位49坪到68坪間,社區正面公園,每戶都面公園,有美麗的景觀,也有美麗的社區景觀,指名度相當高,並且因為是宏盛建設蓋的,社區營造得很好,退縮式陽台符合綠建築規範,每坪成交價80幾萬元,但同樣的,釋出量也不多。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名人找個家/北市不動產估價師公會理事長鐘少佑 看三個重點
下一篇
專家帶路/高雄中都商圈經濟活動多元 發展潛力雄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