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專家帶路/中科商圈釋出量少 成交快速

本文共481字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信義房屋(9940)中科東大店主任陳泱儒表示,中科商圈由於腹地有限,推案不多,市場呈現僧多粥少的情況,也因為釋出量很少,物件成交速度相對較快,以一般標準型產品來說,通常在半個月或一個月內就賣掉,有購屋需求的人出手一定要快。

信義房屋中科東大店主任陳泱儒。 記者宋健生/攝影
信義房屋中科東大店主任陳泱儒。 記者宋健生/攝影

對於自備款較不充足的首購族,陳泱儒建議,可選一或二房產品,包括「太子四季」的一房、「新杜拜」小二房、「中港首璽」的一房等,都是不錯的標的。

此區也有不少學生族群,如果家長為了方便及省房租,想買房給孩子住,可以選擇「中港首璽」及「太子四季」的一房產品。

而這類產品,總價大致可控制在800萬至1,100萬元(含車位);如果是30至35坪的小二房產品,總價在1,100萬至1,500萬元。35至40坪的大二房產品,總價則要1,500萬至1,800萬元。

至於換屋族群,包括「太子劍橋」三房、「中港陽明」後棟三房、「喬立月河」三房及「太子雲世紀」三房,總價可控制在1,800萬至2,500萬元間企業主、自營商、中科高階主管及榮總、澄清醫院醫生等,包括「中央公園」、「中港陽明」及「喬立月河」等較獲青睞,四房產品總價約落在3,000萬至4,000萬元間。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泰嘉台南產業園區推「世界之心」 開價3字頭
下一篇
專家帶路/高雄中都商圈經濟活動多元 發展潛力雄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