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灣金聯北港工業園區4.4萬坪土地 預計Q4公開標售

本文共497字

經濟日報 記者仝澤蓉/即時報導

台灣金聯公司表示,雲林北港工業園區(原萬有紙廠)園區整理進度已經到達最後階段,最快將於2023年第四季辦理對外公開標售作業,預計創造40億元產業價值,並提供地方至少1000個工作機會。

近日台灣金聯陸續接獲各界洽詢位於雲林北港工業園區的處置作業進度與未來出售計畫,台灣金聯表示,相關進度說明如下:

一、本公司位於雲林北港工業園區(原萬有紙廠)約4.4萬坪乙種工業區土地,經過債務處理及產權整合作業,並且完成清理事業廢棄物及拆除破舊廠房與大煙囪之後,整個園區已經呈現煥然一新的風貌。

二、雲林北港工業園區地幅遼闊,未來在園區道路劃設之後,預估仍然可以容納50餘家廠商進駐,按照周邊工業區的平均員工人數及面積產值來計算,將會創造高達新台幣約40億元的產業價值 ,以及提供地方至少1000個工作機會,造福當地無數家庭,有益於繁榮地方經濟,更符合雲林縣政府的期待與希望。

三、目前本公司辦理工業園區整理進度已經到達最後階段,等待雲林縣政府同意解除建築套繪管制之後,最快將於今年第四季辦理對外公開標售作業,以符合產業回流及企業擴廠殷切需求,創造地方甚多商機,相信儘快落實多贏的結果,必然也是雲林縣政府最大的期待。

積約4.4萬坪的雲林北港工業園區(原萬有紙廠)乙種工業區土地,經過事業廢棄物清理...
積約4.4萬坪的雲林北港工業園區(原萬有紙廠)乙種工業區土地,經過事業廢棄物清理及拆除破舊廠房與大煙囪之後,目前已呈現煥然一新風貌 ,近期準備公開標售。圖/台灣金聯公司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泰嘉台南產業園區推「世界之心」 開價3字頭
下一篇
專家帶路/高雄中都商圈經濟活動多元 發展潛力雄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