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灣虎航冬季航班賣爆!系統一度當機

台灣虎航示意圖,與新聞無關。圖/本報資料照片
台灣虎航示意圖,與新聞無關。圖/本報資料照片

本文共276字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台北即時報導

台灣虎航冬季航班開賣,官網大量湧進人流造成當機。台灣虎航對此表示,因十點開賣前就有超過數萬人次在線等待搶票,導致官網瞬間作業量過大,無法即時一一回應,經緊急修復且放大資源後,現在官網已恢復正常運作。

台虎冬季航班,全航線單程1,299元起,第一波今(22)日早上10時開搶,搭乘期間為10月29日到明年3月30日,包括台北高雄到成田、羽田、名古屋、福岡以及台北到小松、茨城、新潟,由於票價具吸引力,湧進大量買盤進入。

第二波銷售則將在5月24日上午10時開搶,航點含日本、韓國和泰國,除了台北高雄到大阪之外,沖繩、岡山、函館、仙台、首爾、大邱、濟州和曼谷。

台灣虎航官網搶票搶到塞車。圖/截至台灣虎航官網
台灣虎航官網搶票搶到塞車。圖/截至台灣虎航官網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積電環保材料免用 NMP 與 PFAS 導入2奈米製程試產
下一篇
力成法說會/衝刺 AI、HBM、先進封測產能 資本支出大增五成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