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中砂 兩檔活跳跳

本文共340字

經濟日報 記者周克威整理

中砂(1560)3月營收為5.4億元,月增9.7%、年減4.5%;累計營收為15.9億元,年增2%,表現符合法人預估。中砂預估全年營收年成長0~10%、毛利率32~38%、營益率16~22%。

中砂相關權證
中砂相關權證

中砂ABU營收在去年占比約12%,其中,傳統砂輪主要客戶為工具機產業客戶,今年隨傳產及機械工具機客戶需求緩步回升中,ABU銷售額將較2023高個位數成長。DBU方面,去年營收占比約29%,2024年底前的單月鑽石碟將有機會超過3.5萬顆,預期DBU年銷售成長將超過15%,為成長最高的事業單位。

權證券商建議,看好個股後市投資人,建議利用價內外合理、可操作天期為中長天期商品介入。(國泰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0425 權傾多空
下一篇
東陽、威剛 選逾三個月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