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國產 買逾五個月

本文共357字

經濟日報 記者廖賢龍整理

國產(2504)樂觀看待今(2024)年營運展望,預期預拌混凝土出貨將較去年成長5%至630萬立方米,若水泥漲價或政府徵收碳費,價格有機會自目前每立方米3,000元成長。

國產相關權證
國產相關權證

國產主要成長動能有三,分別為:一、工業園區興建將帶動周邊房地產開發與建設需求上揚;二、政府積極修法,未來都更案件將大量釋出;三、政府公共工程持續推動。

國產處分台南商場土地將在今年第2季認列,貢獻獲利約10億元;南港廠開發案預計於2027年完工,全數出租一年可貢獻14億元租金收入、8億元獲利。國產有28個預拌廠,21自有,總面積5萬坪,土地具增值空間。建議看好國產後市的投資人,可挑價外15%內、距到期日超過五個月的認購權證進行布局。(凱基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0425 權傾多空
下一篇
東陽、威剛 選逾三個月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