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智邦 挑價內外15%

本文共371字

經濟日報 記者周克威整理

智邦(2345)受惠資料中心用高階網路交換器與周邊智慧網卡產品需求強勁,加上產品組合轉佳後,毛利率較低的產品占比降低,使整體毛利率躍升至24.1%,為歷史新高水準,每股純益(EPS)4.04元,本業獲利創歷史新高。

智邦相關權證
智邦相關權證

智邦PCIe Gen6產品於第1季相繼推出,未來支援800G高速傳輸周邊產品將趨於完整,且新款51.2T網路交換器產品也已於去年第4季推出,預期可於今年下半年量產,市場預估全年營收872億元、年增3.7%,產品組合轉佳,上調毛利率預估至23.5%,稅後淨利預估103.5億元、年增16.1%,EPS達18.5元,營運續創新高。

權證券商建議,看好個股後市投資人,建議利用價內外15%、可操作天期120天期以上的商品介入。(國泰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0425 權傾多空
下一篇
東陽、威剛 選逾三個月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