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緯創 兩檔錢景亮

本文共337字

經濟日報 記者高瑜君整理

緯創(3231)受惠AI應用的普及多樣化,將推動伺服器需求,為公司長期營運注入動能。整體而言,緯創致力於多元轉型,已經見到成效。AI產品包括GPU模組、基板、DGX系統等,法人預估,緯創在AI部分,2023年AI營收215億元,2024年將達610億元,年成長率達到184%,占整體營收比重達6%。此外,緯創承接品牌伺服器組裝業務,主要大客戶DELL近期法說會釋出樂觀展望,預估品牌伺服器2024年營收420億元,緯穎2024年營收3,500億元,伺服器將占公司營收比重達44%。

緯創相關權證
緯創相關權證

權證發行商建議,可買進價內外10%以內、距離到期日90天以上認購權證,參與行情。(中國信託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0422 權傾多空
下一篇
奇鋐、雙鴻 四檔強強滾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