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全新 兩檔閃金光

本文共370字

經濟日報 記者周克威整理

全新(2455)受惠大陸手機市場逐漸復甦,微電子整體需求健康,營運淡季不淡,加上5G滲透率擴大、WiFi 7手機上市等因素,今年全年平均產能利用率將較去年提升,整體營運有望明顯優於去年。

全新相關權證
全新相關權證

隨WiFi 6E滲透率提升與WiFi 7下半年放量,全新手機PA、WiFi營收將推動微電子營收年成長45%;光電子則持續受惠美系客戶在資料中心中長距接收端800G InP的需求,與另一美系終端客戶在短距接收發400G GaAs將在第4季開始量產,稼動率維持高水準且產品持續優化下,毛利率將再創高峰,稅後淨利9.1億元、年增102%,每股純益(EPS)為4.9元。

看好個股後市投資人,建議利用價內外10%以內、可操作天期90天以上的商品介入。(群益金鼎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0422 權傾多空
下一篇
奇鋐、雙鴻 四檔強強滾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