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鴻海、良維 認購來電

提要

AI熱潮延燒 供應鏈動能看旺 吸引盤面資金進駐 相關權證可布局

鴻海。 路透
鴻海。 路透

本文共639字

經濟日報 記者蔡靜紋/台北報導

人工智慧(AI)熱潮持續延燒,相關個股在盤面出現輪動,鴻海(2317)、良維(6290)等強勢股近期股價不是創高就是高檔震盪,後市仍可期待。權證發行商表示,投資人可透過中長天期權證布局股價強勢股,卡位AI輪動行情。

輝達(NVIDIA)連續11周上漲,創下史上最長連續上漲周數,上周舉行一年一度的GTC技術大會,發表多項AI新品與技術,包括次世代超級運算GPU B100亮相,並公布第一款殺手級AI晶片GB200,相關新品有助加速催化AI滲透率,AI伺服器GPU隨缺料緩解將放量成長,有利供應鏈營運發展,AI相關議題持續受到盤面資金追逐。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本週免費看VIP文章,剩
或者
選擇下列方案繼續閱讀:

加入數位訂閱 暢讀所有內容


彭博等8大外媒、深度內容、產業資料庫、早安經濟日報、台股明星賽、無廣告環境

加入udn會員 閱讀部分付費內容

免費加入

會員可享有收藏新聞、追蹤關鍵字.使用看盤系統等服務

登入udn會員 免費試閱

延伸閱讀

上一篇
0422 權傾多空
下一篇
奇鋐、雙鴻 四檔強強滾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