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鴻海 押寶逾150天

本文共370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淨淳整理

鴻海(2317)獲得外資高盛上調目標價至172元,並重申「買進」評等。鴻海在法說會後股價強勢勁揚,昨(26)日則回檔修正,下跌3.5元至142元作收。

鴻海相關權證
鴻海相關權證

高盛證券指出,AI伺服器和電動車成長是鴻海2024年的主要驅動力。看好鴻海在GPU供應的改善以及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的能力,看好鴻海2024年與2025年雲端相關收入將年增28%、22%。

電動車方面,預估零件與組裝等汽車收入貢獻將在2024年上升至3%,因此,將鴻海2024年至2027 年獲利預估,每年皆分別上調1%、目標價由152元上調至172元。

權證發行商建議,看好鴻海後市的投資人,可買進價外15%至價內10%、距離到期日超過150天以上的認購權證,參與個股的波段行情。

(群益金鼎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0422 權傾多空
下一篇
奇鋐、雙鴻 四檔強強滾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